如银锐

看到这里的你,一定与我有着相同的喜好,能与你喜好一致,这是我的荣幸~

【绿火】幻觉(短篇,一发完)

  ◇唯一cp绿火

  ◇温情向

  ◇可刀可糖(想看糖的小可爱看到绿间哄火神睡觉就可以停了)

  ◇以上接受,祝食用愉快

  /

  绿间起来的时候,火神已经在厨房忙碌了。

  诱人的香味从恋人的指尖传来,看到绿间的一霎那,火神露出了一个笑容:“你醒了?早餐马上就好了,中午的便当在桌上。”

  绿间淡淡地应了一声,自觉地在餐桌旁坐下。

  火神的手艺一向很不错,以前绿间还会任性地因为晨间占卜的结果而忍耐着一天都不吃火神做的饭,现在已经不会了。

  慢悠悠地洗好碗,他们之间一向分工明确,虽然消防队工作需要消耗大量体力,可体贴且习惯独自一人生活的火神总是包揽了所有的家务,其中也包括洗碗。

  但是最近,身为一名体贴的恋人,绿间开始考虑分担一部分的家务,首先从洗碗开始。

  临走前火神替绿间系好领带,顺带将那坨诡异的幸运物隐匿地藏身在绿间的随身物品中,让高冷的绿间医生看起来不是那么太像神经病。

  出门时,绿间回头看向房内,露出一抹足以让少女神魂颠倒的温柔笑容:

  “晚上见。”

  /

  打开屋内的灯,绿间轻手轻脚地走向卧室内。

  火神躺在床上睡得正香,似乎意识到了绿间的来临,他缓缓睁开双眼,语气中充满抱歉:“对不起,真太郎,我最近睡的时间越来越多了,没来得及给你做晚饭。”

  “没关系。”绿间和火神十指相扣,“我会慢慢学习的,也让你轻松一些。”

  “嗯……”火神含糊地回答了一声,神经被困意萦绕,绿间在火神的眉间印下一吻:

  “好好睡吧。”

  只要你还在这里就好。

  /  

  “哇塞,全部绿灯,绿间医生自从入职开始,就没有一场手术失败过,这么厉害的吗?”

  “嗯……其实也有一场啦,是唯一一场。”

  “唉?”

  “那一场的对象,是他的恋人,一名消防员,好像叫做火神,当时送过来时其实已经几乎没救了,但是绿间医生坚持要手术,这就是绿间医生唯一一次失败。”

  “啊?”

  绝顶的医术,却挽救不了恋人的离去,救活了无数人的生命,却救不活最想要救的人。

  “不过其实这件事让人挺毛骨悚然的。”

  “怎么了?”

  “刚开始的一个月绿间医生真的是失魂落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后来绿间医生就突然振作起来了,就和火神还在的时候没有区别,甚至带来的便当都是火神烧出来的味道。”

  “唉?”

  “更可怕的是,绿间医生还经常出去接电话,内容也是像聊天,而且他再也没有去过火神的墓。”

  “这……难道是鬼?”

  “也不是鬼……有人去绿间医生家看过,里面没有任何人只有绿间医生一个人烧饭并自言自语。”

  “啊……绿间医生他……”

  “恐怕是……刺激过大出现幻觉了……”

  /

  在最黑暗的那一个月内,绿间在一刹那间仿佛看到了救赎。

  我要努力活成,你还在的样子。


评论(3)

热度(10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