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银锐

看到这里的你,一定与我有着相同的喜好,能与你喜好一致,这是我的荣幸~

【黑火】剑圣大人,请注视我(上)(短篇)

  ◇好想看黑子ntr赤司的剧情

  ◇算是为黑火添粮

  ◇洛山火

  ◇ooc警告

  ◇具体职务参考:赤司——打野,青峰——战士,黑子——奶妈(兼法师,场控),紫原——肉盾,绿间——射手,黄濑——全能补位。

  ◇以上接受,祝食用愉快

  /

  洛山,这个世界上最强火系剑士的集合地。

  特别是已成剑神的赤司征十郎,和最近新招收的大剑师火神大我,更让洛山如虎添翼。

  “小赤司这次聚会会过来么?”黄濑百无聊赖地戳着盘中的食物。

  “我打电话确认过了,赤司君会过来,不过,他好像要带上另一个人。”

  “啊,是那个最近声名鹊起的新晋剑圣火神大我?”青峰显得兴趣缺缺。

  最强小队“帝光”在三年之前解散,如今每个人发展自己的事业,分别进入新的小队,但毕竟是曾经的队友,三天两头还是会聚一下。

  推门的声音响起,赤司一身华丽翩翩登场,而他身边的少年,低着头很沉默的样子,只有张扬的红发才能看出他的一丝桀骜。

  在赤司路过时,少年抬起头来,黑子直直地撞进那片赤色之中。

  ——想要他永远注视着自己。

  少年很快收回目光,赤司微微一笑:“大我,坐在我身边。”

  火神很听话地坐了下来,出乎意料乖觉的样子,沉默地开始扫荡桌上的食物。

  吃饭的时候嘴里塞满了食物,就像是松鼠那样,很可爱。

  黑子在心中定义了火神的属性,也暗自奇怪。

  凭借着赤司那古怪而矜持的要求,一定不会允许火神如此无理的行为。

  这个时候却出现了这样的情况,很明显是其中的某个环节出了故障。

  在用完餐后火神有些僵硬地掏出餐巾,违和地用贵族慢条斯理的方式擦拭起了嘴角,很明显是在赤司的强烈要求下,连发丝都透露着不协调。

  敲了敲桌子,赤司慢悠悠地开口:“我这次来,是想为这位新晋剑圣大我找一个下家。”

  将一个未来明星级选手拱手让人,赤司的举动让人惊讶异常。

  火神的红眸波动了一下,很快恢复正常,他安静地坐在那边,就像是不存在一样。

  青峰懒洋洋地开口:“我对比我弱的家伙没有丝毫兴趣。”

  其他人也是兴趣缺缺,在等到无人开口后,黑子出声:“火神君愿意到城凛来吗?”

  火神机械般地点了点头,赤司从容地站了起来,他手中展开一纸契约。

  “那么,哲也,大我归你了。”

  将契约交给黑子,火神朝赤司鞠了一躬,跟随黑子离开了这里。

  展开魔法卷轴,黑子看向呆愣着的火神:“走吧,火神君。”

  “啊,好的。”

  这个时候的黑子,莫名地想知道火神对赤司的看法。

  在赤司递过卷轴那微小颤动,黑子读出来了。

  赤司对于火神,那非同寻常的感情。


评论(3)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