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银锐

看到这里的你,一定与我有着相同的喜好,能与你喜好一致,这是我的荣幸~

【黑火】小红帽(HE,短篇)

◇童话向

  ◇以上接受,祝食用愉快

  /

  故事就从大家熟悉的方式说起。

  很久很久以前,有个总是被别人忽略的孩子,为了让他变得显眼一些,父母给他戴上了一顶红帽子。

  也因此,这个孩子被叫做小红帽,也很少有人记得他的真实姓名

  小红帽将要穿越森林,去看望赤司外婆。

  听说森林里有可怕的老虎,所以不能偏离道路。

  小红帽提着手中篮子,面无表情地往前走,道具两旁看起来很安宁。

  “我是这片森林的主人,的说,快点束手就擒吧!”

  一只老虎从旁边的树林里跳出来,张牙舞爪地朝向小红帽,庞大的身躯遮住了小红帽。

  小红帽从篮子里掏出了一个篮球,老虎的红色瞳孔顿时变得亮晶晶的,他身后的尾巴慌得很激烈:“我们可以一起玩吗?”

  小红帽注视着老虎发顶毛绒绒的耳朵,踮起脚尖摸了摸老虎的耳朵。

  毛绒绒的……

  就决定了!要养这只!

  老虎抱着篮球,好奇地问:“你要去哪边呀?”

  小红帽回答:“去森林中的外婆家。”

  “那个很可怕的外婆?”老虎顿时回想起了外婆笑眯眯的眼神和亮蹭蹭的剪刀,顿时打了个寒颤:“我就不和你一起了,的说。”

  还没等黑子挽留,火神一溜烟小跑走了。

  从外婆家离开的时候,天已经黑了,小红帽想着白天遇到的老虎,失落地离开。

  以后再也不会遇到了吧?

  一个毛绒绒的脑袋从树丛中钻出来,看着小红帽,红色的眸子在夜色下亮晶晶的:“以后,还可以一起玩吗?”

  “可以。”小红帽回答,“你叫什么名字啊?”

  “火神大我,那你呢?”

  “黑子哲也。”

评论(3)

热度(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