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银锐

看到这里的你,一定与我有着相同的喜好,能与你喜好一致,这是我的荣幸~

【新快】卢姥爷名场面(搞笑)

◇我写的是什么沙雕玩意儿

◇ooc预告,只是觉得卢姥爷嘚瑟的方面和斗子有点像

◇哈哈哈就完事儿了

/

你们可能不知道只用滑翔翼偷到宝石是什么概念

我们一般只会用两个字来形容这种人:怪盗!


我经常说一句话,当年鲁邦他能用简单手段偷到各种财宝,我黑羽快斗用滑翔翼偷到宝石不是问题。

埋伏他一手,这个烟雾弹不能发,这个烟雾弹不用捡,宝石到手了。

反手给一个易容女装,闷声走大门。他也走大门?但是不用怕,他猜不到我。五六七八九十,两条路,很牛逼这个套路,如果把这个烟雾弹换成闪光弹,我这个套路将绝杀,但是换不得。

单走一个烟雾弹,傻~逼,直接把侦探引走了。  

走他一个滑翔翼,顶他。名侦探快点,名侦探,名侦探你就不能走另一条路吗?名侦探你快点啊!名侦探别磨磨蹭蹭的。

五六七八九十。放错了,应该在九点放的。


给名侦探倒杯饮料好吧,名侦探给你倒一杯可口可乐。


给名侦探倒一杯可口可乐!开始你的推理秀,按这个方向推理。漂亮!


最后十七秒你能秒我?你能秒杀我?!你今天能十七秒把黑羽快斗秒了,我!当!场!就立即入赘工藤家!

——————————

恭喜快斗改名为工藤快斗~(ಡωಡ)

评论(9)

热度(12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