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银锐

看到这里的你,一定与我有着相同的喜好,能与你喜好一致,这是我的荣幸~

【all快】攻略怪盗计划(短篇,HE)

◇斗子是游戏中的人物

◇声优梗有,含透快秀快新快白快

◇以上接受祝食用愉快  

  /

  (◍˃̶ᗜ˂̶◍)✩哇塞73公司退出的超智能全息游戏《怪盗基德1412》已经出了体验服,有被选中体验服的大佬玩通关嘛?听说里面的主角可以攻略还可以H可以各种酱酱酿酿……

  (´,,•∀•,,`)哦,是那个推理游戏啊,听说内测全找的是侦探哦,只有五个人,还没有公布姓名,甚至还有FBI的人参与测试哦,不过只是传言,不清楚呢

  ((( ̄へ ̄井)所以我才想要攻略嘛,按理来说,马上要发行了,智商不足攻略来凑,看到海报我就疯狂了,脸和气质都是我的菜,我真的好想【哔——】那个看起来不可一世的怪盗啊,然而我实在是没那个推理能力……

  (*°ω°*)ノ"我认识一个内部人员哦,她好像有搞到各位大佬的感想,虽然不是攻略,但是应该有用,我发出来大家记得截图,我马上就撤回

  (ง ˙o˙)วgkd姐妹,我准备好了

  ≧∇≦那么我就开始啦——

〖攻略一〗  

  其实并不想谈什么游戏体验,其中的少年太过真实,我甚至都觉得他鲜活地存在着,如果说非要评判这个游戏,就是让我去评价这个少年,因为整个游戏,都是少年缔造的奇迹。

  仅仅十七岁就拥有这样的才能,果然是只存在于游戏中的人,制作者说采用了现实生活中人的数据,比如某个人的外貌,也难怪听到我声音的时候,那个少年会脱口而出“欧斗桑”。

  如果非要让我从技术方面评价一下游戏中的主角,黑羽快斗,只能说人工智能的巅峰,应该就是这样吧。

  一开始就给出了很多条件,变声,变脸,高智商,超级记忆力等特征,怪盗也擅长伪装,如果不是因为声音的缘故,最终我能找出答案,也不会像现在这样迅速。

  当隐藏在面具背后的少年真正伫立在我的面前时,我还是吃了一惊的。

  太过纤细,而且还是一副失去又重新获得的面庞,带着不易查觉的欣喜,说出那一句“欧斗桑”。

  澄清了事实后,少年大惊失色,又一次在众目睽睽下消失。

  那一刻,一种感觉在心中萌生,我不想成为这个少年的“欧斗桑”,而是更加长久的存在。

  

〖攻略二〗  

  的确是很惊人的游戏,那个怪盗让我充分体验到了推理的乐趣,虽然最后还是因为和我拥有同一张脸的原因而暴露。

  不过,由于做出了这么一个优秀的游戏。用我的脸打造主角的事,就无所谓了。

  但是都说了游戏中的所有人都是有原型,根据现实人物发展而来。

  这么说,我是不是可以期待一下,在现实生活中,也会有“黑羽快斗”的存在,而不仅仅是在游戏中,和他有所交集。

  

〖攻略三〗  

  在游戏里见到黑羽君实在不是什么令人庆幸的事情,唯一让我高兴的是,这个游戏里黑羽君的性格和现实生活中并没有太大的出入,如果黑羽君有一天真正地当了怪盗就应该是这个样子吧?

  用科技手段得到了黑羽君的真实身份,我似乎有作弊的嫌疑,但是无论是什么手段,我还是得到了黑羽君的真实身份,虽然不能将他逮捕。

  不过,说不定是我不想将他逮捕,那双纤细的手,本就不该被镣铐锁住。

  

〖攻略四〗  

  在甜品店工作的经历,无论是伪装或是其他,实在是对我很有用的。

  谁也没想到,那个总是蜷缩在角落,像猫一样,吃着甜品的少年会是电视上著名的怪盗基德。

  虽然是白色的罪人,但是吃甜品的样子很可爱,如果是这样享受地对待甜食,在甜品店工作下去的动力也有了。

  

〖攻略五〗  

  上面的几个,是怎么那么快找到怪盗基德本人的?

  

  ////////////////

  注:并没有黑平次的意思,只是平次和快斗真心没有任何交集

评论(11)

热度(379)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