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银锐

看到这里的你,一定与我有着相同的喜好,能与你喜好一致,这是我的荣幸~

【锥快】血路同行(HE,短篇)

        ◇《吸血鬼骑士》《怪盗基德》拉郎配,锥生零X黑羽快斗

  ◇因为太喜欢白黑了,又听说白马探声优宫野真守配过锥生零就有了这么一篇(貌似这不是拉郎配的理由……)

  ◇个人对吸血鬼骑士无感,只看过一遍,所以有些设定可能出错,见谅。

  ◇片段式描写,中间剧情请自行想象✔

  ◇设定:快斗与优姬还有零一起长大,看上去很正常,其实是纯血种levelA,因为父亲的原因成为吸血鬼猎人,优姬和零都不知道

  ◇以上接受,祝食用愉快

  /

  血色天幕降临之时,逆臣暴毙,天下安然。

  “啊——零又在读这种深奥的书。”快斗从旁边侧过身来,刚刚经历灭门之痛的锥生零并没有理会这个少年。

  从少年无忧无虑的笑容就可以看出,他应该是家庭美满,生活幸运的。

  “听说,你和我很像……”快斗没有理会零的冷漠,手中的动作翻涌,一朵漂亮的玫瑰花浮现出来,“无论什么样的伤痛,都是要背负着往前走的。”

  你不明白……

  这种刺伤人的话零说不出口,他收下了快斗的玫瑰,闷声:“谢谢。”

  “不用谢。”快斗笑眯眯的,“因为你和我是同类啊。”

  “同类?”零不解地复述了一遍,快斗却怎么也不肯继续说了:“我叫黑羽快斗,你该告诉我你的姓氏啦,总不能一直叫你零吧?”

  其实这样也不错……

  少年的声音清脆动人,“零”这个词调被他叫出来特别好听。

  零抿了抿唇,声音低沉:“锥生,锥生零。”

  “锥生……还是零好听。”快斗咀嚼着两个名字,最后仰头看着他,“一切都会过去的,一起努力吧,零。”

  明眸皓齿,眼睛深处仿佛有蓝光乍泄,好看到有些过分。

  那是维生零记忆中的第一次错觉,仿佛以前的伤痛真的会烟消云散。

  /

  “担任风纪委员的人选,当然是优姬和零了。”黑主理事长刻意忽略了快斗的存在,将这句话宣布出口,便不再插手。

  “我会好好加油的。”优姬看起来干劲十足的样子。

  “恭喜优姬和零了。”快斗很不在乎地笑了笑,“以后就能领略night class的风尚了。”

  待所有人都走后,零留了下来。

  他弯下腰注视着快斗,闷了很久:“你不想参加吗?”

  “啊,我对这个没有兴趣。”快斗一口回绝,“倒是你,怎么感觉不开心的样子?明明这是一件好事啊。”

  是应该开心的,作为风纪委员,可以时刻接触吸血鬼,然后进行他的复仇。

  可是,想到搭档不是快斗,零莫名有些失落。

  快斗仰头:“可能理事长想的是,男女搭配,干活不累?”

  被快斗的耍宝逗笑了,零的心中在一刹那间开朗了一片。

  /

  “真是的,怎么会突然间倒下啊。”快斗撩起维生零的刘海,摸了摸他的额头,“没有发烧啊……”

  一个念头闪过快斗的脑海,下一秒,脖子上的刺痛感就证实了他的想法。

  怎么会……明明之前没有事的……

  体内的血液大量流失,在快要失去意识前,听到了一声低沉的叹息。

  “对不起。”

  还知道说这个啊,还有救嘛……

  如果这个时候是优姬……会昏倒的……

  第二天快斗从睡梦中醒来,却寻不到维生零的人影,出声问优姬:“你看见零了吗?”

  “零一大早就走了,似乎有什么急事的样子。”

  快斗沉默不语并无评价,心中却很明白,维生零在躲他。

  因为从某种意义上说,他也是个纯种,是锥生零需要猎杀的对象。

  同时……

  他也是自己的猎杀对象。

  /

  眼前的景象似乎震惊了锥生零的世界观,快斗身为一个纯种吸血鬼,猎杀了一只levelB。

  也不能说是猎杀,只是将他昏迷,救下了被他所吸食的人类。

  注意到锥生零的视线,快斗微笑起来:“零你好啊。”

  “你……”

  “如你所见,吸血鬼猎人。”快斗晃了晃手上的道具,“我知道一个levelA做吸血鬼猎人很奇怪,但是这是我自己的选择。”

  锥生零的脑海中突然闪过快斗小时候对他说的话。

  “因为,你和我是同类啊。”

  同样的,以吸血鬼之身扮演着猎人的角色。

  他们或许本来就应该一起前进,命运过于相似,不同的是,快斗斩断了过往,带着回忆的人前进。

  而锥生零自始自终都带着过去的镣铐,背负着仇恨在路上一路步行。

  快斗牵起了锥生零的手:“一切都会过去的,一起努力吧。”

  就和小时候的场景重合,当时锥生零没有回复,这一次,他想握紧这个人的手。

  哪怕,他们共同迈向的,是一条布满荆棘的血路。

评论(10)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