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银锐

看到这里的你,一定与我有着相同的喜好,能与你喜好一致,这是我的荣幸~

【新快】争夺(HE,短篇)

        ◇意识流

  ◇《暗恋成疾》后续前文请走目录

  ◇以上接受,祝食用愉快

  /

  清晨被阳光唤醒,新一下意识地想叫醒身边之人,微凉的床铺提醒着他身边无人,从睡梦中的迷茫挣脱出来,新一思考了一下眼前的状况。

  从他的了解中,今天的快斗没有演出,也没有什么待办事项,这么早起来简直就是人间奇迹。

  这样反常的行为勾起了新一浓厚的推理兴趣,他好奇他的恋人是不是给他准备了某种惊喜,让他亲自去揭开这层神秘面纱。

  有些跃跃欲试,新一准备换上衣服去寻找快斗。

  却在一刹那间,发现了些许漏洞。

  他房间里的双人床,不知何时被换成了单人床,所有的布景也有些不同,风格是自己喜欢的,可绝不是他的房间。

  他跌跌撞撞地跑出去,一个长相与快斗有六分相似的小姑娘连忙拉住他:“新一叔叔,你怎么了,还得修养一阵子。”

  新一强迫自己冷静下来,分析眼前的情况,他和这个小姑娘应当是认识的,记忆里却找不出任何有关她的资料。

  看见新一的沉默不语,深汐低下头,带着深深的歉意:“对不起,新一叔叔,我不该说那样的话,你和我父亲之间的事,我身为一个晚辈确实不该多言。”

  一种不好的预感涌上心头,新一几乎不敢面对真相:“你的父亲……是快……黑羽快斗?”

  “对啊,新一叔叔你怎么了,是失忆了吗?”深汐关切地问。

  “没有……”新一控制不住地想要一探究竟,“现在你父亲有空吗?我想抽空拜访一下他。”

  “可以是可以,父亲也是担心你的。”

  深汐踌躇着回答,她总觉得眼前的新一叔叔有些不对劲,却又答不上来不对劲的地方。

  的确还是那个人,某种经历不同,就此有着天差万别。

  下午新一来到了快斗家中,还是熟悉的地点,不知多少次他来到这里接赌气的快斗回家。

  而如今,只能说物是人非。

  青子将泡好的茶端上来,警告快斗:“快斗不能欺负工藤君哦。”

  端起茶的快斗猛烈咳嗽起来:“我怎么欺负他啊!青子你总是向着工藤。”

  “还不是因为快斗太不靠谱了。”

  快斗忍不住地反唇相讥,却眼角眉梢都是幸福的模样。

  那是曾经属于他的,现在却有了别人替代。

  如果他现在在这里,那么那个代替他的,是不是这个世界的新一。

  一想到代替自己的那个人是如何的幸福,新一就控制不住自己的嫉妒心,但同时,他也深深地担心。

  如果……

  如果原来的新一不喜欢快斗,那么自己的恋人将遭受多么大的打击。

  “工藤你没关系吧?车祸的事,是深汐她太莽撞了。”快斗不经意间责怪起深汐来。

  “你说,我之前遭遇了一场车祸?”

  快斗困惑了:“医生没说记忆有问题啊,应该只是皮外伤。”

  新一垂首:“抱歉,有很多事情我都不记得了。”

  他从来没有想过,快斗会和青子结婚,这样的甜蜜日常,仿佛那个红着脸回应自己告白的快斗仿佛还是昨天。

  他进入了另外一段人生,一段让人窒息的人生。

  仓皇逃出门外,没有理会黑羽深汐的挽留,新一回到了当初车祸的地点。

  并不是不珍惜的行为,这是一场豪赌。

        没有你的世界,半分也不精彩。

  纵身踏入茫茫车海,在一刹那间,斗转星移。

  “这次的魔术秀有没有兴趣挑战一下啊?名侦探~”快斗挑衅的声音在耳旁响起,新一怀念一般地注视着恋人的面容。

  下一秒,却不能控制地听见“自己”说:“当然是有兴趣的。”

  意识到自己控制不了自己的身体,新一惊惧地想要反抗,直到快斗睡下,在身体里的另一个他开口了。

  “安静一点。”

  “你是谁?”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是另一个你。”

  “你把身体还给我。”

  “我知道这样不对,可是……”

  身体中的另一个人带着某种坚定的疯狂。

  “我绝对不会退让,哪怕粉身碎骨。”

评论(5)

热度(20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